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禱告真的很神奇

 (11-16-2012一湛)

今天上親職教育課,從夫妻關係談起,談到夫妻是伙伴關係,兩個身體一個靈魂,一起擁有相同的信念、相同的目標,互相增上互相扶持時,大家都很感慨,齊呼這種課應該早一點上到。
學員提出很多生活的案例一一回答,看到每個人都渴望得到真善美的人生,引導大家如何在我們百孔千瘡的生活中,一步一步努力走出來,不斷把法一點一滴傳達出去,一個學員談到跟先生的教育理念差很多時,不禁悲從中來眼淚止不住的流,大家都很好心的想要提供建議。
當下請大家閉目觀息,回來接天接地,虔誠的跟老天爺禱告:親愛的老天爺,我真的好無助,雖然我用盡方法,可是卻難以撼動,我願意謙卑的把自己交出去,交給您引導,我相信我先生他也很愛這個家很愛小孩,他用他認為最好的方式在教小孩,他的嚴厲有時候會嚇到我,請幫助我安靜下來,幫助我找到靈感,我願意先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充滿能量,這樣我才能站在制高點,看清楚我們的出路,安靜放鬆的身心是我可以先做到的,請幫助我更平靜更有智慧。

請大家睜開眼睛時,不但淚止住了,眼神充滿了希望和力量,他開始分享一些正面的角度和經驗,其他人也懺悔自己對孩子的不當管教,願意相信、尊重與陪伴,每個人又回到心的交流了,禱告真的是很神奇的力量,可以馬上安靜馬上對焦,當下感覺是師在上課,我只是一個載具,藉由我把法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