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內心裏的彩虹橋

(2013-06-01秋霞)
小鳥母白頭翁孵出小寶寶了它這幾天忙於餵食將覓食回來的東西再吐出來給貝比吃哇!好感動的畫面,它對我已不認生了經過這段時間,彼此建立起了信母鳥日以繼夜的孵蛋,小小白頭翁安然地破殼誕生值得賀喜耶!
感覺我自己就是母鳥仁武每天少與人互動短暫閉關這段時間大都與自己相處蘊釀能量經過四個多月鍛鍊,慾想出「妄看到了先生說看到就讓它出來沒關係哦!就是長年累積的我我所負能量、將摩尼寶珠蓋住靈光照出不來自己卻很苦、猛看自己的無,越看越無力感知道這樣慾想竄出來一串串找先生與我拔河比賽(戰戰兢兢好幾回)、用法一直在呼喚看自己的有幸好有法有師有同修梵行眞的要震盪開那層層污垢需要愛來呼喚、讓汚垢慢慢打薄脫落

先生討論什麼是最自然的自己,最美的靈魂交流,我魯了好一陣子了,都在看自己的無,我做不到啦!我沒有那種境界啦!先生說有呀!每個人都有最美的心哩!每個人都會主動的愛人好哩!每個人都想用最美的靈魂來交流的。譬如我對家人、朋友好時,先生會主動加入、同心同事的,換先生在對人好時,妳也是也很主動的加入,一起來對人好嗎?
由衷、主動的本心,從來不曾離開我們的,這就是最自然的自己,我老早就在做自己的最真了呀!哇,天啊!倏地我大哭了起來,哇哇叫的,我怎麼這麼呆呀!都在看不起自己,好苦好苦呀!
先生給了面紙拭了一大堆,問我:哭的很舒服喔!
嗯!哭得好心開囉!謝謝先生打開我的心。
先生回:哦!這是師教的,做自己的最真,原來每個人都在做了,都用最美的靈魂在交流的,原來世間在裏面,世間沒有別人啦!真美呀!是不是有一時心解脫的開心呀!
我感受到有一心禪定的美感啊!哇!討論法義也可以入五禪支,令心解脫,太美了哩!上座是為了下座做準備哩!上座下座打成一片,找到心就找到信心了。

每天定課聞思法糧食添飽色身、才不會胎死腹中、又能生出彼此相信與尊重當先生說妳我都愛人好互相扶持去對人好、不管人家對咱們好不好、依然還是要分享生命的喜樂、一起去建愛的橋樑這是最真最美的心它隨時隨地在心裏面、在眼前,只是咱們沒準備好就不認識它是自然的最美靈魂、、、一瞬間那最眞最美的自然聲波打開心中的摩尼寶珠、在黑暗中看見光心好開、好開,像入禪定一心,整個世間在裏面上座下座打成一片,我找到了最真最美的靈魂,哇!下了好多喜心的雨耶!這輩子受的苦值得啊!沒白白受苦內心裏的彩虹橋永不消失這時才知道心越單純越能見法而解脫法法相潤最美麗的心自己從小小做起相信小能影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