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跟我走上修行道路

(01-03-2012 冠智)
        冬禪帶著滿滿的能量回到世間。當天晚上弟弟剛好來找,他婚姻出現問題。沒有人可以聽他說,他也沒能解決。
我告訴他結緍跟離緍是平等的,聚跟散也是平等的。他當下流下眼淚來。我也感受到苦落淚了。
告訴他孩子有沒有在身邊不是重點,重點是要能讓她感受到愛。談話中也希望他能原諒老婆。也把慈悲喜捨的用法分析告訴他,也希望有機會走出來,跟走上修行道路。
  弟弟帶著女兒走時,看著他們的背後想著 師。世間真的好苦,每個人都在找出口。幸運自己有 師的教導、有方向可行。
早上遛狗時感覺眼睛收攝力道不足,有種疲憊感。遛完狗到家就上座坐了一下,感覺身體有種麻麻感,下座後精神有內外的動力。
中午司機回來很生氣,說A公司收貨小姐很沒禮貌,他送貨去要他再把貨載回來。還是在辦公室沒下樓,用手比著手錶,手指朝下用趕的。
司機很受不了,回來在開駡。當下告訢他,收貨還要點貨需要有時間。你太晚去她就沒辦法休息。
司機說她可以用說的,不要比那種姿勢。我說那是一種最快讓人知道的動作吧!那動作很好ㄟ,是手腕運動呢!
下午原住民員工拿著產品要量尺寸。結果不良,被品檢說了幾句。他感覺很委屈,說他都照標準在做。當諍起時。我剛好經過,說不要爭了。想辨法解決吧。他們的回答說很麻煩呢!回:還是要改啦!總比在這爭吵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