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沉冤終於昭雪了

(09-13-2011玲真)
從早上開始,就感覺擔憂恐懼躍躍欲「襲」:擔心晚上從法會回到家就十點半多了,不知道身體會不會太累?會不會影血壓?恐懼這個「擔心」會讓血壓上升,排拒之下,肩膀又緊了起來!
下午跟身體的眾生說:「別怕!別怕!我們是要去做對身心有益的事。我不會讓你們太累!不要怕!我們放鬆去接受滋養!」擔憂恐懼不見了!
法會分享那天用調身、長呼吸推拿肩膀的經驗、及請教一賢調身和長呼吸的內容。講完後,一寂老師說我還有30秒的時間。沒怎麼多想,只聽到我自己說:「家裡有個一賢老師真好!」同修們哄堂大笑!
我又說:「自從上次共修會跟一賢同組、和他對話起不可意後,頓悟到我對他最不慈悲喜捨,非常慚愧!現在對他很好!」
同修們拍手叫好…
回家後,一賢說:「妳知道大家在笑什麼嗎?」我:「不確定ㄟ!」「因為大家覺得我沉冤終於昭雪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