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義光》的禮拜過程

(2013-05-27衣穎)
常常搭車遇到李律師,另一方面是是每次邀約而且每次都從包包裡拿出福音宣傳品邀我去義光教會。
關於最近司改會的志工團事務,我也想請問李勝雄律師我可以怎樣與邱案同案被告吳淑貞聯繫,互動內容為何會更貼切。
因為義光的禮拜,我看到週報與耕心週刊。這部分的確都需要人力與時間來投入。我在想開班授課師負責授課,那類似這樣的文字記載或者文宣,若僅是一張紙,那可由沒帶班者來試著編寫嗎?
另外,我看到禮拜過程整體就具足普世價值與靈修,像極了聖脈的三饒益!

這若是聖脈共修會,那主持人就是司會,證道就是一開始的師語音開示片段。
這回碰巧看到證道牧師的主題與文字:福音傳遍的能力(我聽到牧師說到結果論就不是應該的):一要有敏感力(知道人們的需要),二要有冷靜思考的能力(逆向思考傳福音),三要有應變能力(社會急變教會應變福音不變),四要有願意合作的心(牧師說中華文化很弱的部分~很難組織合作無礙),五要有世界觀(立足世界放眼台灣)。牧師說福音不易傳,但重點是要去做(那就是無所求囉)我看到
本週金句:(這就是我們的講義)
消息通知:活動通知(法務公布)
代禱事項:(梵行饒益)
文章:上帝國的飲食(這就是我們的講義喔)
頁末則是記載上週禮拜聚會出席奉獻與月定奉獻等(財務報告)各項聚會~全台長老教會(感覺蓬勃發展呢)

親愛的老天聖脈法好讚!願有更多人知悉與實踐!我得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