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定心丸和大補帖

(03-04-2013 靜芳)
今天的工作真的是滿檔唷,看著找不到空位的公司一樓,嗯~很好、很好,有工作是好事,貨很多要出是好事,看著同事這二天被我一直狂操,心裡好感恩,所以要說出來啊,對人的讚美我們要說出來,正面的語言說的越多越是可以增長彼此的能量,不要像傳統華人,都是講在心裡、不然就是人家說我們好時,還會說:哪裡很好,明明就不好之類的負面語言。
手還是不停的動著,我說:各位、各位、大家辛苦了唷,你們都很強ㄝ,短短不到二天就把滿山滿谷的東西都包的差不多了,也都準備好出貨了,真的是太強了。

這樣說的同時,小紅阿姨就開心的說:哪有,你們也很辛苦啦,大家都辛苦。
慧玲也默默的笑著,告訴慧玲,最近工作量比較大,有一些部份可能需要你幫忙承擔一下,這陣子要辛苦你了,慧玲說:好啊,你再跟我說要做什麼。
在公司裡每個人都有他的重要性,每個人都是不可以少一份子,當大家都會自己的工作感動有股增上的能量時、開心的能量心,工作的文化也會越來越好、氣氛也會越來越好,有正面能量的公司,才會有很多的客戶都想來。
很多的廠商都很愛來我們公司,因為他們說:你們公司大家感情都很好,在這裡感覺氣氛很不錯。
或許我們不大,但是我們不小看自己,每個人都認真、努力的做自己的最好;現在的我也開始練習欣賞對方、直接告訴對方「你很棒」,來建立彼此的信心。同心同事在一家公司裡,真的很不簡單,要同心同事就要先榮耀彼此、建立信心,這樣的公司,工作起來會有一股滿滿的正能量。
過年後,真的是很忙、很忙,忙到睡覺前都還在想著明天的工作流程,早上用餐時也想著等一下的工作,可以學法後,真的不一樣了,因為有法、有定課,所以雖然還是想著工作,但可以很放鬆的像拼圖一樣,一個個有耐心的去找對的路和方向,不急了,慢下來了,反而感覺下一步更清楚了,不再四處亂跑,找不到方位,真的就是一陣瞎忙。
慢下來、柔軟些,注意自己的身口意表現,提醒自己要保持微笑、中心線,因為有把注意力放在這些地方,工作時還是可以慢下來,最近忙翻天,但是沒有起不可意、也沒有產生對立的境界和負面的情緒ㄝ,哈哈哈,有學真的有差啦,自從把定課時間調整後,加強了定課,發現自己的放鬆、柔軟度有好一些些哦,在面對很忙、很忙的工作時,這些都是我的定心丸和大補帖,讓自己的身心不被工作綁架,還是可以穩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