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做臉不僅只做臉

(06-03-2013智美)
昨晚爸媽朋友來,師姊聊到因為沒有性慾不跟先生房事,先生提議要離婚,還有婆婆到處說他壞話,雖然他也在修行有跑佛寺宮廟神壇,可還是很痛苦!
爸爸說:如果沒有交集、不能同修,那還是要尊重先生提議,跟他離婚,讓先生去過他要的生活!
我也發表我的意見:如果是我,我會離婚!尊重彼此過想過的生活。
媽媽聽了,不得了的說:「怎麼可以這樣不負責任,當初是也自己的選擇,怎麼可以說不合就要離婚?孩子怎麼辦?你修到哪裡去?你這樣說,我就不認同!(應該要把家庭把先生把孩子把公婆顧好…)

「如果另一方想不開去自殺怎麼辦?」回歸現實面,這時候媽媽才生起恐懼,不再說教條框框了!
媽媽以為婚約再怎麼不快樂都要一起老病死,從不知道婚約是為了真愛!
社會傳統的閉鎖觀念不但用來框住自己還要框住別人,全都是華人專制不懂得尊重所造成。不允許別人做他想做的自己,就是在勉強人,不讓人後悔!就像選總統,選錯了都不能後悔嗎?選總統有如與候選人立約,何以選上後總統毋需履約?
後來師姊補充說到,她很容易卡到陰所以常需要去宮廟神壇處理,可是發覺那地方更多牛頭馬面,他們說那是前世因果,冤親債主來!所以現在都用誦經回向,你有誦經嗎
我回答我很多朋友都是在做乩童、通靈的,以前也常去,在觀察統計下,他們是同一口徑、同一套說詞:舉凡事業不順、夫妻失和、身體不佳得癌症、賺不到錢、人緣不好,通通歸咎到前世做的不好,冤親債主來討債了你要佈施、做功德迴向、辦法會、祭改等等,全部都推給那些看不到的!他們不會說:你生病是要去調整飲食、生活作息、言語行為心念,如何真正落實身口意的淨化及心靈的提升!而過去自己雖也誦經,但是粗大又急的脾氣說來還是來!現在都做定課聞思靜坐,幫助很大!
爸爸說:我女兒跟以前差很多,有光亮的感覺!再也不像以前兇巴巴的!
下午服務一位客人,她說那麼多朋友在做美容最後還是喜歡來找我做(雖然我收費較高),但是有品質、很放鬆、達到的需求!
聊聊心事,將在聖脈學到的,幫助她看到有建立信心,也會懂的引導她跟姊姊要溝通,用說的容易衝動講話會傷到人,現在用Line多方便,不要一直忍,忍到氣爆會很受傷的!

做臉部不只是做臉,不但清除臉上粉刺老廢角質,還要清除內心的刺,看到心裡的最真最好,讓心更加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