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轉個彎一片天

07-07-2012 永川
芳秀分享身口意展現在至親好友面前,當他們看到我們美麗的迴向,他們才會讚嘆、欣賞,也才會願意謙虛地跟我們一起來學習。只要迴向不好的一個眼神、一個臉色,他們就不可能會認同和接受,更不可能會願意謙虛地跟我們學。
轉個彎,說易,要轉可是乾坤大挪移呀!轉過去-天明亮了,芳秀的孝心真美呀!真感動哩!想當年阿母被車撞得延腦出血,奇美醫院直接開出病危通知單,生命現象剩三分,當時呆呆的也不知嚴重性,只握住阿母的雙手,阿母呀!不要怕,永川在身旁,您不能死呀!
我是最後一個被通知的,卻是到院的第一人,四小時後第一知的兄姐才陸續出現,後來才知,原來兄姐們是認為阿母沒救了,在等我善後哩!

天啊!單純的我只知要盡一切可能救阿母,強灌中藥,即使被醫生阻擋,也要救阿母,老天有眼呀!阿母活過來了,想起當時沒有怕和怨,當兄姐們沒有人願意上救護車時,我與秋霞主動承擔,一直呼喚阿母醒來。
學法後才知道轉個彎,世界變大了,在原彰、原豪、琬箐、永川、秋霞先啟動輪班照護阿母的機制,兄姐姪們才陸續加入,才有今日的善法緣的相助,阿母常是大事→中事→小事→沒事,沒永川的事了,好好學法,阿母也常對人說有我與秋霞才能活下來,安心放心的安養天年,身口意的迴向真是太微妙了,轉個彎一片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