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做個稱職的溝通管道

 (11-28-2011一心)
晚上,去Space Yoga參加密集師資訓練前的見面會,感覺到大家的興奮與緊張,自己,也感染到一點那種氣氛,突然意識到,很多時候,我們在不同的場域裡,會不知不覺地對號入座,扮演起某種被那個情景催生的角色,明知那不是我啊!
在今晚的場合中,我看到,那個想要被注意、被喜歡的自己,在一旁輕輕地搧動內在的不安全感,企圖吸走我的精力,還好,影響力微不足道,只冒出了一點兒泡泡。做真正的自己,實在省力太多了!
回家路上,快速翻閱厚厚的訓練手冊,感覺到一種游刃有餘的清晰度。其實,我知道,這清晰度,以及能量精準到位所帶來的自由、所釋放的生命潛能,都是師傳授給弟子最珍貴的武功,此生有幸能夠找到師,找到法,不用再苦苦尋覓了。
不過,能夠透過這個師資訓練,去接觸不同的人,體驗不同的傳承,內心真的充滿感謝。願盡我所能,做個稱職的溝通管道,以最清淨的身口意,最謙虛、開放的心迴向世間,呼喚每個人的最真最善與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