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輕輕呼喚大哥

(07-30-2011嬋娟)

大哥下樓來,開始泡茶,我跟大哥分享師禪修開示「離生喜樂」和靜坐調身「長呼吸、短呼吸」講義,大哥不顧吃飯,很認真看著講義。看完後,大哥跟我說這份開示實在是太讚了,我看得懂,我要從調身、長呼吸直到短呼吸。
這時大嫂回來了,我與大哥大嫂分享好多好多,在學法路上所遇到的瓶頸,自己是如何勉勵鞭策,不去跟自己的負能量對話,接受自己、相信自己,好慶幸、好感恩有善知識的守護。
在談法過程中,大哥超讚嘆的,讚嘆師的法是這麼細膩,也從沒見過在家弟子能如此念念從負轉正,給出正能量,在第一時間一直回到身口意念念清淨中,弟子們願意百折不回的學習,超越一切法。
今天雖話多了些,感覺在分享中,輕輕的呼喚著大哥,願大哥能嚮往與師學法,活出最真與最美的生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