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把自己當成下凡的仙

(09-24-2014玲真)
「臺灣現在的宗教,教人與世間苦難切割,不要與世間苦難連結、教人用持咒或唸經方式逃避苦難。這不是師進入宗教的原因;師是看到世間好苦好苦,想要幫世間少苦離苦,才走入宗教。」
修行人只有一個欲望:和世間連結、和苦難連結。
達賴喇嘛最近召開了一場所謂的跨宗教領袖會議,在講「個人心中進行的聖戰」,像是在跟空氣對話、不是在跟世間對話。這樣對世間有幫助嗎?(喔!心裡的疑惑解了!之前聞思此文章時,覺得此文看起來像我們中央社的政令宣導~只是在打高空!那時還覺得師怎麼會分享這樣的文章!懂了!以後有疑就要問!)
現在的宗教,變成與世間苦難切斷的工具!師看不到現在的宗教改善的可能性。這就是現在的宗教的現實!
現實的意思就好比是說,你對一個公司新進人員說,你好好幹,五年後你一定會比現在更好!
為什麼現實不是如此?因為是整個制度的關係。臺灣現在這個制度不改,大家都沒有理想和夢想了。唯有制度改了,人民才會有希望!
選舉,不是在選「人」;是在選「人後面代表的制度」。連公子代表的是習近平的背書、黨國的制度。柯P代表的是對這制度的突破!

臺灣的宗教和政治是共生的。宗教要我們不要管政治。但什麼叫政治?政治不是耗獃孫文說的「管理眾人之事」;政治是「管理政府之事」。中國人被洗腦太久了!
真正的宗教,會看到問題;會知道什麼都可以管、什麼都可以教。真正的宗教,會看到源頭,會現實的從制度、結構來看。制度是很多個「個人」產生的問題。台灣的制度讓我們迷失了、這個制度是外來的。民進黨執政八年,親民和國民二黨加起來在國會仍是過半數。立法院、司法院、調查局等,沒有人聽阿扁的。整個府會都是國民黨的。國民黨在臺灣五十多年來盤根錯節的佈樁,快要讓台灣翻不了身。唯有讓國民黨徹底消失,台灣才有救!
真正的宗教,在探討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如何解決世間的苦難、和剎那間即永恆。真正的宗教,教人面對痛苦時,就要懂管理~生命管理、時間管理、管理政府、教育等。
師喜歡的宗教儀式是禱告:禱告是把自己空掉、對準天地。當我心很正、當我至純至性時,就可以連結到天地間最美的能量,我的心就會很平靜,我就不會有畏懼。
「老天在上,我現在遇到困境,您已看見。祈求您讓我現在的智慧,可以應對。願以至純至性的心,感應您的天光地火!」感覺到那祈禱的絕美!
師要我們把自己當成下凡的仙,這樣才會拉出高度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