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夢到一場葬禮

(10-14-2012 亭伶)
夢到一場葬禮。

逝者並不認識。

他叫做連子,是一位朋友和同事(彥瑜)共同認識的小學同學之類的朋友。

引起我的好奇,不知為什麼我也到了葬禮現場。

他很年輕,二十幾歲,是到瑞典自助旅行?打工旅行還是唸書?

總之在哪裡生活的很辛苦。

不小心跟人發生衝突,在暗夜的巷子中莫名的掛了。

葬禮上他父母哭得很傷心。

我也跟著哭,哭得好傷心,眼淚流不完啊。

連子,你讓我體會到悲心,一個年輕的生命、一個父母摯愛的孩子

驟然的消逝

不知道我能夠做什麼

但是我可以體驗到你的痛、你深愛的人內心的痛

完完全全的跟這份悲傷在一起


連子,我知道你是勇敢的孩子

你願意放棄安逸的生活去吃苦

很了不起

這份苦痛

在我的身體變成了一個柔軟溫暖的子宮

包覆著你也包覆著我

孕育著你也孕育著我

有一個新天地 從容  廣大  安詳 寧靜

有一個新生命 勇敢  柔軟  篤定  充滿信心

安歇吧  哪裡也不用再去

就安住在我們的心中

彼此融合為一

今日禱告:親愛的天父,請你在我感到幸福時,讓這份幸福成為流動的活水,不要私藏,幫助別人也得到幸福,不瞧不起小小的一點,不因為小小的一點而不作為,這將是永遠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