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有一個人,站在高處

(08-14-2012 一無)

今天是八月十四號,有一個我,在八月的今天,已死去了!
早上起床,六點不到,翻個身,繼續跟睡眠交朋友,但重生的我,卻醒了過來,起床做定課。
面對老狗的病苦!看到一個死去的我,那個對生命,沒有同體大悲的我,希望以後不要再來找我。
準備藥石,又看到一個已死掉的我,那個做事馬虎、差不多先生的我,已變成我不想回憶的過去!
看新聞,看到更多死去的我,那個愛下判斷的我,不知公義與人權的我,不懂「尊重人是義務、受尊重是權利」的最基礎倫理。

晚上倦了,又看到一個死去的我,那個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吃沒有知量,睡也不管時間。
晚上在庭園經行,以前的我,那是不可能會這樣走路的,幸好,他死了!
寫日記,聞思,做定課,讓我確定,有一個我,不斷的再重生!
也有一個人,站在高處,不斷的呼喚著我,引導我走向自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