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還原到一對一

(01-04-2012一逸)

媽媽住院期間,阿盛來電,沒有接到,今天上午和她聯絡上,她說:「打電話給妳是要謝謝妳上次對我說的『關係要還原到一對一的關係,不是三角關係』,讓我可以學習尊重自己和兒子是一個關係,先生和兒子又是另一個關係,而我先生又是一個關係,學習尊重每個人際關係,讓我感覺好省力。
昨天去醫院抽血檢查時,我的血管很細,每次我都會害怕,可是這一次我沒有想到自己可以這麼放鬆,竟然沒有害怕擔心,看到自己的進步好開心….」耳觸她的分享,內心無比感動與感恩!這幾年她從事生命線的志工,一路看著她從課程培訓到上路,兩人分享生命的點點滴滴都豐盛了彼此,看到彼此的進步,那種交心交重的深情讓我們都覺得好幸福!

生命線的老師告訴她:「妳的能量很強,如果可以更沈穩一點,那就最好了。」今天終於對我說:「我想上聖脈的課,相信對我的幫助應該會很大,謝謝妳這麼多年來對我不離不棄,妳真的是我的良師益友。
兩人相約改天一起去聖脈,依然抱著無所求的心,此刻體會著師說的:「因緣的來去只為成全」,每件事都在成全回到最美麗的心、最美麗的道路和最美麗的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