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更「大聲」的教現在的學生

 (09-06-2011淑珍)


中午有兩位已經畢業的學生來找我,他們都已經大四了,一個讀清華經濟系,一個讀中國醫藥學院物理治療系從學生的言談中感覺他們的開心。

此時,連續有學生來報名銷過班這兩個學生就問我什麼是銷過班?

我告訴他們銷過班的上課內容那位清華的學生馬上說:「老師你教我們的那個超有用的!」,我很訝異的說:「真的嗎?」

「老師你那時候有教我們,我在心很亂的時候、讀不太下書的時候,我都會用你教我們的那些方法,真的很有幫助

一問之下,恍然大悟,自己七、八年前就這樣在教學生!

由衷的謝謝他告訴我,讓我可以更「大聲」的教我現在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