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就在宜蘭的海邊

 (06-20-2011一恩)
暴雨前的海邊  狂亂的風
腳底細細細的沙  溫柔得如母親的臉
那一想起  便會流淚的鄉愁~~

天邊的烏雲轉濃
無垠的海   湛藍得笑開了
一個浪頭接一個 
訴說永無止盡的荒謬與哀愁~~

一幅畫 
是不經意從天上飄下來的詩 
好想歇息在這片銀光瀉滿的海灘

我的手  想抓住那自由呼嘯的風
乘著內心熊熊的火遨遊~~

過往的傷痛  如細浪刷過的沙
消失在乍現的美麗星光

在那躍起的瞬間
我的心接到了那遙遠卻近在眼前的天 
沿著中心線  曾經泣血的心
滿注了撫慰

地球不再旋轉  潮汐不再往返
我的愛  千萬年的愛
隨風  飄向海  那翻騰又安靜的平面

母親  我最愛的台灣~~
每滴雨水  每道燦爛的陽光 
走過  我的笑聲 

那漾漾的綠色森林  湛湛的藍色海洋
是我年輕迴旋的夢 

親情與愛戀
血與水的交溶
就在宜蘭的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