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一起見證法

(02-15-2013玲真)

今天終於見到了一護一護還是一護,那個發光發亮、給人能量、給愛的一護!那個調皮、撒嬌、愛說笑的一護!那個愛的化身!
聽著她講看護一離的事情,心裡一直湧動滿滿的讚嘆!感動她對一離的愛、對師和法的信,讚嘆她的柔軟放鬆主動帶路!她真是榮耀了師法!就是這樣的她,讓我當初決定學法的!

一護說,現在能做的就是「助唸」~她隨時會提醒一離:「阿爸在嗎?」阿爸是她們對師的暱稱!(好羨慕!)
一離有時會搖搖頭,虛弱的說:「不在」!一護會假裝生氣的說:「不在?不要讓他到處亂跑!把他找回來!」大部分時候一離會點點頭說:「在!」一護說,一離的師隨念非常強!
心疼一護自己身體也不好、竟然可以當看護,不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嗎?」她調皮的說,要感謝一離,讓她沒有時間暈眩、和一離一起見證法!
除了當一離的「專職看護」外,一護過完年後還有三個聞思班要陸續開課!她也提到了替高雄衛生局辦的兩梯次一日禪!哇!原以為她已「封劍」退隱江湖了,沒想到她做的事,可能比任何皈依弟子都還要多!她們真是法的典範!帶給世間這麼多正向的能量!
揮別一護後,我們到高雄工藝博物館參觀。大約五點多才上路北返。一上路,先生就說:「開始觀呼吸了!」感恩他的提醒,一整天都忘了呼吸的存在!
怕先生會想睡覺,我仍是一路強忍著睡意和他說話、時而幫他按摩!感恩他的承擔、放鬆!
途中先生問:這次妳比較沒有那麼緊張了吧?!每次我們出去玩,妳都很緊張,擔心妳老公和女兒吵架!
女兒插嘴說:對啊!因為她的女兒會對她大聲!
我:這次我放鬆很多!因為你們都進步好多ㄟ!
先生說女兒進步最多,我說先生也進步很多,碰到塞車時都沒有不耐煩!
我心裡替自己拍拍手!感恩有師的教導,我們都愈來愈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