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從無感到有感

(03-15-2012一如)

收到邱和順的回信,覺得感動(ps.還貼上可愛的愛心與卡通貼紙ㄟ!),讚嘆他被司法迫害在黑暗的牢籠中因為信基督,讓他覺得渡過24年頭,這是何等奇異的恩典啊!
~ 麗莉姊您好: 愛心貼紙
      展信平安,願慈愛的  天父與您同在,恩寵長隨!!鐵窗外的天空是陽光普照大地的好天氣;二月二十九日傍晚,很高興收到您寄來的訊息,最近陸續收到許多朋友們的來信,所以遲至今日才回信給您,盼請多體諒。

首先雖然我每天都在黑暗中活著,全是過著行屍走肉般的日子,但心中總是感覺有一股充滿溫暖的光線,感謝主,因為耶穌的愛,才能讓我一路平安的一天過一天,一年又過一年,已經渡過24個年頭了,這是何等奇異的恩典啊!
耶穌在我身上所播下的種子,如今已經開花結果,漸漸散播於全世界了,我相信在主的帶領下,我必能榮耀聖恩(愛心貼紙)。
   215日,非常感謝你和月鳳姊一起前來探望,每一個人所對我付出一份真摯的情,全會給我帶來力量,雖然未來的路仍是未知數?但不管路是何等崎嶇、坎坷,我仍將堅持光明的方向行走;因為在這黑暗寧靜的時刻,我已經有預感司法的風暴,又將來臨了。
    麗莉姊,非常感謝您與《聖脈》的朋友們,一起陪著我在渡這孤寂的歲月,千言萬語嘛道不盡對大家的感激,辛苦了!最後請您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喔!並請幫我像熊小媽媽和朋友們問安,最近寫信寫得頭頂快要冒煙了,待下回再開講。
   敬祝 闔家平安
          健康快樂

 2012年 3月5         (熊熊貼紙)和順 敬筆於北所
沒有慈悲心就失真,呼喚世間的苦難就是我們的苦難,關心義饒益,讓我從無感裏,從「沒差」中,不再冷漠、無感、漠不關心…不再心中感覺不到愛,不再不在乎愛,找回人性的真、敢做真正的自己,沒想到我竟然也可以對一位素昧平生、被司法冤判的死刑犯有感,而且像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