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婆很「好騙」

(08-01-2012玲真)

打電話回婆家,關心新看護和婆婆相處的狀況。婆接的電話:「做什麼?這麼晚打電話來幹什麼?」明明才不到九點,而且婆婆的電視開得很大聲!
我故意說:「喔!那我掛了喔!我明天早一點再打!」
婆連忙說:「要做什麼啦?」
我:「問看看麗娜(新看護)今天煮什麼好料的給妳吃?」
婆:「哪有什麼好料的?」
我:「喔!那她今天煮了什麼『壞料』的給妳吃?說來參考看看。」婆笑了出來!

我:「那妳有跟她聊天嗎?」
婆:「聊什麼?沒什麼話好講!」
我繼續逗她:「阿妳不是最會講話的嗎?阿同以前不是都說妳可以去電台主持節目嘛?」
婆又笑了出來!
婆就是這麼單純,像個小孩,很「好騙」的!
以前的我,不會這樣「騙」她的!